关于停用信息不全邮件用户的通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4041

各位教师邮件用户:

由于历史原因,我校邮件系统存在部分信息不全(无姓名或职工号,单位等内容)的邮件账号,这些邮件账号容易发生安全问题且出现问题无法溯源,按照上级要求,对于信息不全的邮件用户,我们将于2022.1.17日全部暂停使用,请还需要使用这些账号的用户登录邮件系统及时完善自己的信息。1月17日后如果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停用或锁定,请联系我们。

另外,国内最近发生了邮件账号被人控制发布不良信息的事件,原因就是密码设置太简单,因此再次提醒大家要定期修改邮件密码(我们将强制半年必须修改密码),并保证一定的复杂度,避免邮件密码被人猜出并控制的情况。安全无小事,请大家切记。

后续,我们仍会不间断的锁定或者停用各种异常账号,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网管中心。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