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信任平台账号密码

1.零信任采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为对应工号或学号的信息门户密码(即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账号仅限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使用,请妥善保管账号和密码。如果密码遗忘,请参照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官网上的操作说明(http://nmc.xhu.edu.cn/urp)自助找回密码,或者携带有效证件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重置信息门户密码。

3.登录零信任平台之后,各类资源的访问方式与未使用零信任平台之前相同,只需要把零信任平台视作上网拨号程序即可,不需要从平台里面点击任何链接

4.单独创建的非工号或者学号的账号,请选择“本地密码认证”进行登录使用。

二、电脑端登录零信任平台

1.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vpn.xhu.edu.cn/,(若有安全提示,请忽略并继续浏览),首次使用请点击“下载客户端”,按照页面提示安装西华大学零信任平台客户端

2.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

3.登录零信任平台:

在打开的零信任平台主页,输入个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三、移动端登录零信任平台(以Android为例)

1.使用移动终端,在浏览器中打开西华大学零信任平台。


2.选择对应的操作系统类型,安装iOS客户端或者Android客户端。


3.安装APP以后,输入服务器地址,点击连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