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零信任VPN平台的通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7472

全体师生:

由于我校现有的VPN为运营商早期提供且已经损坏,目前通过虚拟机运行,性能较差且运行不稳定。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我们已上线新的“零信任VPN平台”:

1.访问地址仍为https://vpn.xhu.edu.cn,默认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与原有VPN一致,即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请下载零信任VPN平台客户端使用。

2.使用方法见 http://nmc.xhu.edu.cn/vpn

3.图书馆的VPN将继续使用。

4.请大家尽快熟悉并切换到零信任平台,我们将在6月30日停用旧的VPN服务。

5.对于统一身份认证用户,请在零信任平台登录界面选择“本地密码认证”,使用原密码登录即可,若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6.EasyConnect与零信任平台,两者不可同时登录,否则将无法正常访问业务系统。

请相互告知。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