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077

11月20日,学校在4B-112会议室召开2019年西华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小兵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杜亚军介绍本次信息化项目的申报情况,按照“西华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文件,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信息化建设及运行维护经费预算的通知”,共收到19个部门76项专家论证后的申报书。经过评审,拟对16个部门62项项目给予支持,其中新建项目10个。
在评审会上,新建项目负责人从拟建系统的功能需求、建设目标、必要性、经费预算及同类高校的建设与应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小兵副校长表示,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需要完善信息化项目的申报、管理、登记、审查和追责制度,按照“西华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进行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要加强信息化统筹规划,避免信息系统的重复建设,消除“信息孤岛”现象,既要全面落实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任务,又要根据各业务部门的实际需求,做到统筹规划,确保运维,应用为先,积极稳妥地推动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