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流程负责人使用培训完成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3870


    西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是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继一卡通虚拟卡建设后的又一项“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项目,一卡通虚拟卡建设实现了手机虚拟卡消费、宿舍门禁和图书馆校门通道闸等人脸识别,实现了线下支付和身份识别的便捷性;而网上服务大厅的建设将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办事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贯彻落实了上级部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信息化建设中的举措。

    “西华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简称AI西华(域名AI.xhu.edu.cn),是在刘树根校长关心下建设而成,刘校长多次在不同会议、不同场合、不同文件中进行了指示。AI西华已于2021年11月5日上线运行。

    10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年年许州副校长主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信息系统管理员、流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信息化会议精神及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的需要,网管中心于10月29日上午9点在4B-112网管中心会议室为校内各个流程负责人进行了一站网上服务大厅的使用培训,得到了与会老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