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门户设置安全邮箱的通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787

各位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完成各类系统认证及数据流转,信息门户进行了升级,建议设置安全邮箱,以便找回密码。此账号和密码可登录VPN系统,也是将来上网的账号和密码,同时也可以在信息门户直接登录学工系统、财务系统、研究生等系统。安全邮箱设置具体操作请看附件。


     安全邮箱已经系统初始化为学校邮箱。


    教职工为:职工号@mail.xhu.edu.cn,邮箱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学生为:学号@stu.xhu.edu.cn,邮箱初始密码为:stu+身份证后六位,如stu123456。

    教师邮箱使用见http://nmc.xhu.edu.cn/22/c0/c3104a139968/page.htm;

    学生邮箱使用见http://nmc.xhu.edu.cn/3d/3c/c3104a146748/page.htm。

    建议修改为常用邮箱,学校邮箱咨询87720161、87720158。


    关于信息门户设置安全邮箱的通知.doc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