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即将在成都拉开战幕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8

    新华网成都9月11日电(李静月)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将于9月16日上午在成都拉开战幕。

    入围决赛的十支队伍来自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浙江、江西等6个省(区、市)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决赛现场,十支队伍将围绕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十套工业模拟场景,结合比赛规则进行攻防策略以及技术能力的双重博弈。

    今年决赛首次采用贴近真实工业生产、生活的场景展开攻防对抗,确保“赛得专业,看得明白”。大赛在成都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四川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灯塔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主办方为决赛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金: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5万元,此外,获奖队伍还将被聘请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技术支撑机构。

(原标题: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9月16日在成都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