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忘了怎么办?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8705

好消息!

好消息!

西华师生的福利来了!

您还在为“我的统一身份认证怎么绑定了其他人的不知名邮箱”而不解吗?

您还在为无法激活学生邮箱而困扰吗?

您还在为邮箱收不到验证码,输入了验证码,还要输入图片验证码而感到繁琐吗?

您还在抱怨:“自己找回密码太繁琐了,我宁愿带证件来现场修改密码”吗?


一直以来困扰广大师生的“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现在有了新的解决办法了!

为了方便师生自助修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密码,我们现在推出了“手机短信”找回密码的方式,您只需要在正确登陆了信息门户之余,多个绑定手机号的操作,以后就不必为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的繁琐而抱怨和烦恼了。

具体操作方法为:

1、使用正确的密码登陆信息门户;

2、鼠标移至右上角的本人名字处,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个人中心”;

3、在新打开的页面中的“安全信息”页面内“安全手机”处,点击相关链接,即可添加或者修改本人的安全手机,用于找回密码。


另外,请牢记并使用好我们的三种找回密码方式哟:

1、安全问题

2、安全邮箱

3、安全手机


找回密码方法请认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官方渠道:找回密码指南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