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信息化项目的通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7912


校内各单位、各业务系统管理员: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信息化建设及运行维护资金开始申报,根据《关于统一规划信息化建设资金及其预算的通知》(西华行字[2011]87号)文件的要求,请各个单位依据《西华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8131号)文件进行申报。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需要,提出立项计划,并指定人员负责项目方案或采购需求的编制,在方案编制过程中应广泛调研,并邀请相关专业人员或供应商参加项目方案的讨论,在此基础上形成采购项目的初步方案;各单位应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相关专业人员参加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组,负责对采购项目的需求与参数进行初步论证,必要时可以邀请校内其他部门的专业人员、校外专家参与项目的初步论证。论证完成后填写《西华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书》、《西华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汇总表》。

纸质文档提交到四教B109技术开发科;电子文档通过oa发送到西华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技术开发科→李兆延。

报送截止时间:20219224时。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710

  

附件1:西华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书

附件2:西华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关于统一规划信息化建设资金及其预算的通知》(西华行字[2011]87号)文件

附件4:《西华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8131号)文件

附件请在oa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