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子邮箱开通公告

创建者:邵军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9310

校内各用户:

继西华大学教师电子邮件系统开通之后,学生电子邮件系统也已正式开通。

1学生邮箱的登录网址是http://mail.stu.xhu.edu.cn(在学校主页中有“学生邮箱”的链接),邮箱的后缀名为:stu.xhu.edu.cn。

2邮件系统支持统一身份认证,在登录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ai.xhu.edu.cn)信息门户(urp.xhu.edu.cn)之后,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系统的链接来直接进入邮件系统,而不必再次输入账号名和密码。

3学生邮箱的账号是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stu+身份证后六位

4学生邮箱账号第一次使用需要激活

5如果在手机上进行邮箱激活,建议打开手机浏览器的电脑模式,否则可能看不到激活邮箱的链接。

6.邮箱使用中,若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激活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来接收验证码,以找回密码。

7.具体的使用方式参见附件:

西华大学学生电子邮件系统开通公告.docx


特此公告


教师邮箱访问请参考:http://nmc.xhu.edu.cn/mail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11.13